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心态崩了

26-06-25 15:15 30次浏览
aprilcool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整体亏损不到1个点,但是爱迪特 把我心态干崩了,卖的北京君正 20cm涨停,短线的最大心魔是心态,盘前想的再好,盘中就被情绪控制住了,也许,牛市,拿住分支核心不动才是最佳策略,最起码不会天天搞心态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aprilcool

26-06-25 15:23

0
艾迪特是出监管的模式
但是它的问题是前面缩量上来的,筹码结构很差,人气也不行,不够核心
聚焦核心,要么是基本面过硬的分支龙头,要么是人气情绪核心,它什么都不是
每次说要聚焦核心,总是分仓搞些杂毛,搞心态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