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今年2板以上的接力胜率目前为止为零,根本没法玩,现在主要做做首板,偶尔一进二
0
蓝思仓位给这么少
0
现在主要做什么模式?
3
之前我做接力,经常爆亏,一方面战法全部被普及,一方面那会量化一直在收割心态不稳的我。和散户。
现在很多接力选手都不会玩了,但是也出现了更多研究新模式的新人。
我也是其中一个。
希望这波新模式和趋势。
能锻造一个全新的自己。
2
今年接力的时候用了20万亏了7万。
当新模式出来的时候,只剩下10万在战斗了。不然早就回本了
1
不容易啊 gt 兄 希望你快点走出来
0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