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60625靠近月底了,尽可能利用奔跑!

26-06-25 14:42 1423次浏览
冰川68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简单说一下持仓后续思路:

一、大账户
艾华集团 (6 层仓):目前没有动。因为早盘火炬电子 是第一个上板,艾华集团第二个,江海股份 第三个。目前来看,整个板块是高潮了。

二、小账户
1. 三安光电 (2 层仓):
目前属于主观看多,不一定能走出来,情况不太好,有可能是需要回踩的。这个也是纯庄股在做,所以后面再看吧,没跟的别跟了。

2. 士兰微 (2 层仓):
这个标的是机构在做,属于功率半导体。完全看着三安光电的态度,所以走得比较磨叽,趋势应该还能看,5 日线不跌破就还行。不过明天半导体有分歧预期,持有该标的且仓位较重的,最好减到 2 层仓以内,避免明天半导体分歧过于严重,导致士兰微波动加大。

3. 利通电子 (3 层仓):
我的利润已经很厚了,因为差不多 140 多我就在里面了。虽然中间有一个涨停板没吃到,但后面来回做,加上前期都是 6 层仓在滚动,所以利润很厚。没有持有的不要跟了;

目前持有的,这个位置最好减仓到 3 层仓以内。因为不确定明天能不能继续往上走,收出上影线来讲,正常是要回踩一下,所以这里尽可能带着厚利润去奔跑。如果明天企稳了再买回来也不迟,如果低开低走,亏点钱也无所谓。

4. 风华高科 (3 层仓):
依旧没有动,但我觉得明天这里需要压异动。持有的人就继续持有,明天冲高卖一部分;没有持有的也别追了。因为昨天就在看多,前天也在评论区发了,包括兴森科技 那天 -9% 去买的,昨天赚 5 个点,今天再赚七八个点应该是没什么问题。这种属于偏长期看多,需要耐心。因为我也没耐心,所以这个标的因人而异。

另外的账号持有宝鼎科技 和那个艾华集团

宝鼎科技负六加仓做 T 了,目前底仓就两层了,
还有 5 层的艾华集团,目前持有没有动。

主观上宝鼎科技未必走完了,但是客观上这里肯定是要回调一下,金安国际买了一些,但是这个标的吧我没发出来,因为我这里是水下买的,那个时候已经冲上去了,所以就没必要了。这里属于主观看多,也是预留了一个跌停板的空间,尽可能不要去跟这些高风险的。后面我也会注意高风险的,谨慎一些再发。

不过好的一个点就是跟随宝鼎科技的应该没亏大钱。

重点说一下最近经常看多的标的后续的思路吧

宏和科技 ,未来只要不跌破 5 日线就没什么问题,这里中材科技 只要不极端负反馈也没什么问题。国际复材 看着宏和科技做 T。

兴森科技长期看多,短期的话看盘口看承接力度吧,这个就唯一的不足就是股性不好,目前持有的可以先逢高卖出一部分,没有持有的也别追了,因为明天 PCB 想要继续强势,我觉得有一定的难度。

永鼎股份 的话算是温和断板吧,涨两天回调两天,自己把握一下节奏,长期看多逻辑是没有问题,研报也的确看多。

光讯科技这里怎么说呢?长期看多需要时间,这里 10 日线是底线

中瓷电子 这个长期依旧是看多逻辑,之前发了,早报也发了,但是这个的确需要时间,适合、耐心、资本。

其他的标的就没有了,今天晚上不发复盘了,暂时没有很好的思路,基本上核心该拿的都拿了,明天半导体正常情况下是分歧预期,PCB 可能要分化一下,看板块指数吧。

泰晶科技 大家怎么看?是光模块的晶振体。

这一篇不用打赏了,谢谢点赞,发财。
打开淘股吧APP
62
评论(10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清风LL

26-06-25 23:11

0
这么看清晰多了,感觉还好,不悲观偏谨慎吧,学学康宁的玻璃桥
冰川688

26-06-25 22:42

2
嗯呢
冰川688

26-06-25 22:40

2
晴天已注册

26-06-25 22:23

0
空仓休息下脑袋乱
冰川688

26-06-25 22:22

0
发财
冰川688

26-06-25 22:21

2
嗯呢
冰川688

26-06-25 22:21

1
谢谢老师,发财
搞钱老兵

26-06-25 22:20

15
帖子写的好
清风LL

26-06-25 22:20

0
美股目前这个样子,感觉明天要被打爆了
搞钱老兵

26-06-25 22:19

8
充值500积分,继续给兄加油,加油券财运奉上!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