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3万实盘第40天,失败的人

26-06-25 14:03 97次浏览
梨浩延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每次牛市行情我都做不好,在牛市里反复横跳的人都会被教育。真的好挫败啊!真的要空仓调整一下心态。这个月不停错失40%的机会,真的太疼了。今天因为上头想回本就上了错误的仓位错误的个股。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梨浩延

26-06-25 14:55

0
对抗牛市踏空卖飞的人就有种被世界抛弃的感觉,全民在狂欢,而自己却在伤神完成自我救赎。每次熊事平衡市反骨横跳时不时捉到机会,反而这种只需要安静等待结果的时候却赚不到钱。不论哪种模式都没有错,都有市场的适应期,错的是使用的人。明知道这是一个趋势市场,因为害怕回撤所以不敢去尝试等待。当然就是自己对牛市的玩法理解不到位所以才做不到。
梨浩延

26-06-25 14:37

0
当人生不如意的时候,看到老婆孩子就感觉有力量了。不论股票做的多差,老婆孩子依旧陪在自己身边就足够了。
这次是24年924以来印象第四次牛市做的很差。
1.924那波新股吃了个鱼头,整个鱼身丢掉了,大家那波翻倍,我就每天踏空。
2.然后8月份ai应用那波,华胜天成长城军工什么的也是吃了个鱼头,本来赚30%然后踏空懊恼接了国光亏没了。
3.还有航天那波,一直没接航天亏了30%
4.就是这次,多次捉到大牛股,兆易、香浓,不论是走势还是预期都符合,但是接受不了回撤,所以卖飞了。然后卖飞之后去捉其他板块,本来分仓赚了20个点,预计也要把利润回撤完。
我不缺捉牛股的能力,但是缺少定力,缺少对趋势筹码的理解。趋势上涨不近需要观看题材合力,还要把筹码结构考虑上,这不仅是这次,也许是后面市场大多数时候的走法。一定要更明确自己持股的预期与接入点。走情绪就快进快出,不符合预期就走。走趋势有大题才预期就需要定力,思考筹码结构,结合盘面与题材思考支撑点思考承接强度,大局观要放到大一点,不要通过分时线看强弱。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