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为了一次考试,我熬了一个大夜
熬夜,对我来说是家常便饭,但是呢,为了考试,为了学去熬夜,我已经很久很久没有这样过了。
那么我今天怎么突然一反常态去熬夜复了,当然不得不承认我对接下来白天的考试没什么信心,复完也没有信心,但是这样能说我的熬夜是没有用,甚至是浪费生命的吗?不能,因为我熬夜学,是为了警醒自己
自从5月一次大回撤以后昏招不断,心态上,对交易的上心程度,都有了退步,因为我师父让我去自己磨练了,没人盯着,自己的贪嗔痴就会跑出来,6月我试着空仓了3天,说很痛苦吧,有一点,因为确实赌博是有快感的,那几天确实忍不住想下单,但是我很快在
游戏里找到快乐,我明明能在空仓的时间好好学复考试,我明明周末有着大把大把的时间,我却把这些最宝贵的东西肆意挥霍。
熬夜,是很痛苦的,身体上,精神上也是,我今天突然这样学到这么晚,是因为我今天想着,如果我不去打破这个循环,我就会这样一直下去,就像我不主动空仓的话,我永远空不下来,那么空仓了3天回来第二笔就随手单了难道空仓就没有意义了吗,肯定不是的,因为我空仓的容易程度明显增加了不少。对应到今天熬夜复,如此痛苦的学却只是奴役了我的身体,我的心灵却为之振奋,我用这次痛苦的改变主动打破了循环,即使明天考试不通过,我也会因为这次熬夜复的痛苦开始养成平时学的惯。
多去做一些痛苦,但是能去改变自己的事吧!我相信你的身体正被折磨时,你的心灵却因此变得更强大!
明年这个时候我会考到雅思6.5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