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2026.6.24实盘
26-06-24 21:13
72次浏览
浴血重生2025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旭光电子
,计划竞价平开小高开上拉B一笔做T,开盘上拉模式内买点,没买,午盘+7左右清仓。这个操作很矛盾,既然是模式内买点,开盘不是应该加仓买入么?为何选择午盘清仓?
宿迁联盛
,昨日爆量炸板,竞价开盘模式内买点,也应该是加仓买入,而我选择在11点多不破新高清仓。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