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小散怎么做都是错

26-06-24 20:01 63次浏览
小莽牛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经历半年多的摧残,今天早盘就开始跑。中芯150跑了1500,然后做了几次T都没做好,反倒亏了点。华天历经5天,赚6个点跑了。有研和东方也不坚定。现在的心态不知道是后悔卖早了,还是在遗憾T没做好。希望明天延续今天的行情,让我赚点吧[思考][发财了][发财了][发财了]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