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买龙头,少做杂毛是避免大亏小赚的办法
26-06-24 19:35
61次浏览
陆明白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不买杂毛(特别是连续赚钱的时候),连赚几天就要小心,是避免大亏的办法。
这雅克我还亏钱卖了,咋这么猛(卖飞8个点,板了卧槽),看来也是有资金在里面运转的。金安买得急了点,还能绿-2,前面看它这么猛,又不由自主的抬高了预期。
卖雅克是因为它绿开,所以预期不如金安,而且金安是我的模式,雅克对我来说不能判断是否走出来,所以选择卖雅克买金安。
还有利通,我真不应该怀疑我的判断。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