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完成了自己的操作,卖飞五个点,但我内心并没有由于没卖在最高点儿产生不甘。我开始去练就自己,卖飞是常态的平常心,这只是第一次这样练,以后可能还会反复,但我们已认定这条路我必须走。另外我今天开始有一种想法,就是,这个波动是不是太小了,账户感觉有好机会,却因为分仓赚不到大钱,是不是太稳了?我可不可以稍微再激进一点,什么是太稳了,什么是可以稍微再激进一点,这不是我主观就可以决定的东西,我的仓位分配多少,应该由我的系统决定,而不是自己想赚多少钱,莱决定,如果仓位没有分配好,可能会导致自己,抓住了机会,但是由于仓位没打够,等于没干,遇到风险时,仓位搞多了,最后又是算下来,账户还是亏钱。我要做的不是自己想不想激进一点,能不能激进一点,我要做的是,在系统上就解决好仓位分配问题,理解盘面,建立更完善和健全的系统、最后执行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