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你怎么看待这个市场呢

26-06-24 17:03 40次浏览
他说悟了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进入这个市场的人只有一个目的,赚钱
有人认为股市是赌场,进入股市的都是赌徒。有人认为股市是农场,是农场主和一些大户收割韭菜的地方,还有人认为股市是战场,里面充斥着腥风血雨,不是你死就是我亡。你怎么看待这个市场,这个市场就会回馈你什么。那么你是短期暴力,还是价值投资呢,前者要忍受短期亏光本金的痛苦,后者要忍受时间的折磨。

你怎么看待这个市场呢???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