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红包]莫忘少年凌云志,曾许人间第一流!

26-06-24 16:54 4260次浏览
骚年凌云志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我们不吹牛逼,我们摆事实,讲依据

抄作业都抄不明白的话,就真没办法了

中富已经完成第一阶段目标了(⭐当时一起微醺学的老师应该都知道)
二阶段的话,主要要看业绩情况

这个属于内部资料了,一方面我要找渠道看看有没有办法了解一下订单情况

另一方面就是从已有的一些订单算比例,然后算毛利率、算规模、算净利润,最后计算市值

这个比较复杂,但是有一个数值比较重要,就是500亿市值要先跨过去先!

500亿是很多基金要介入的前提条件,500亿以后可能某方面主控资金引导比较多,500亿以后的话,就要靠基金合力了

玩法不一样,后期过了这个坎可能就要跟指数高度绑定了

鼎龙逻辑是这样的:当时计算年度净利润大概20亿人民币,按行业平均50倍pe算,大概1000亿市值左右,对应的鼎龙单价大概100块
当然选鼎龙还有一个比较重要的点在于,鼎龙作为一个创业板个股,单价居然比主板的个股还要低?

当时鼎龙是半导体板块内,唯一单价在100元以内的个股!

至于后续是否能到150元人民币,对应的市值1500亿,要看后续的订单情况,和行情情况了。

比如说后面有大订单刺激一下,或者市场情绪到位了就可以考虑冲一下150元

不过,我前面没参与,这里也不打算参与了

多的不说了,回到市场

关于行情,其实我昨天晚上该讲的也都讲到了,寥寥几句话,其实就是市场最核心的东西
实话说,这行情就没办法多讲

下午市场在已经修复了很多的情况下,仍然以1434家红盘4034家绿盘的情况下收盘

甚至盘中一度走出4600家绿盘,这种行情讲那么多干啥?

讲得越多,错的越多

中富、有研、国际复材 盘前思路、盘中思路也都讲到了

有研新材 今天不会涨停的,这个也跟大家讲到了,原因在于今天日内波动太大,如果涨停,明天筹码压力会很大
从这个角度讲,其实不涨停,才是真的对明天的行情认真负责!

国际复材这个,昨天低位关注,今天也讲了大资金会考虑在板上出货的,具体要不要看底牌,这个要看老师们自己的选择

因为这个位置可上可下
出于行情的方向考虑

因为目前行情还不算稳定嘛,因为昨天到今天,波动其实已经算比较大了,在大方向不明的情况下,盘中考虑落袋是比较明智的

当然,收盘看,其实明天也有继续反包的预期

也有做得不好的地方
因为前面介入已经有几天了,所以昨天太自信了一些,觉得有垫子可以为所欲为

这个角度讲,可能确实有点不客观

最后,这几天吧

大家可以适当谨慎一些,少看短线,多看中线

因为,市场本来的预期是周一周二调整,然后周三到周五上涨(指数)

但是实际情况是,周一因为金融小作文利好,对指数影响太大了,所以周二洗盘就洗得格外丑!

今天周三算是小红收盘,但是盘中低点又离目标低点好像有一点距离

这就搞得人很麻了

后续几天可能会连续出现指数和情绪以及赚钱效应多方错配的情况出现!

换言之,就是意外可能会很多!

所以这里是建议,多看中线,少看短线,拉长时间来看,就算日内出现一些意外也能靠时间来抹平

具体的见仁见智了

这个阶段选股能力>其他绝大多数东西!

晚上稍微微醺一下,明后天还有两场硬仗要打!

打赢了,市场继续趋势科技,散户还能跟着赚点钱。

打输了,市场还是多杀多,多数人建议直接休息,少数老师可以开始搞情绪短线了(不一定是连扳方向)

我们倒也无所谓,正手快,反手怪嘛,熊市该做不也一样做?

当然,这种情况下,要思考的东西就很多了,最近头发都掉了好多,整夜整夜睡不着

至于成果嘛。目前看还行
鉴于有些东西是公开区不能讲的,有些东西又是不能讲,只能在公开区讲的

反正老师们尽量别掉队就是了

当然,公开区这露出来的天宫一角也已经能够碾压外面了,想不想一窥市场全貌看自己

最后,老师们多点点赞、推推油吧,我先去补觉去了!明天见!
打开APP领取红包
打开淘股吧APP
214
评论(31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骚年凌云志

26-06-25 08:18

17
⭐️美元强势,一切都在跌

但是其实美股压力也很大,因为很多都是杠杆、期权资金,所以后续还是谨慎为主

A股昨天强的是国产芯片和产业链上下游

其实比涨光模块会好一点,看今天光纤能不能反杀一下释放点流动性给其他板块。

但是光纤给低点,其实算是机会。因为这几天业绩线走得都还行,光纤大概率中报业绩都还不错的,市场会有赌业绩的思路的

剩下的就盘中再看了,每天四千多家下跌的市场,找到自己能做的,才是最重要的
骚年凌云志

26-06-25 15:05

10
⭐️最近比较忙,这个盘面我感觉也没必要更新吧?

__________在市场里左拥右抱?____________又在市场里抱头鼠窜?

大家应该都是清楚的

明天陪学老师们自觉点,在市场打工然后来股吧给大家发福利也不是长久之计是吧

进一步醇酒美人,退一步斧钺加身。老师们都有选择的对吧?
骚年凌云志

26-06-25 10:32

10
⭐️这行情也不知道说啥,4500家下跌,我们好像都不错?

有没有老师来讲一下,今天体感到底怎么样?
骚年凌云志

26-06-25 14:29

5
⭐️这有什么好打螺丝的

本来就是偏短线的趋势,短线不就是有赚就行嘛。要什么信仰格局?
骚年凌云志

26-06-25 14:29

5
记得找个懂事早的秘书
骚年凌云志

26-06-25 10:39

5
⭐️怎么可能无限子弹啊?

手里有什么就做什么,卖掉了再考虑开新的。行情好,好股多久多讲点,每天都有人有仓位的,多讲点还能防止操作同质化
骚年凌云志

26-06-24 17:27

5
⭐️是的 所以市场好不好做真的见仁见智。

这么割裂的市场,总要有点特殊的想法才能走出来
骚年凌云志

26-06-25 14:42

4
运作的资金想拉,就这么简单。过段时间可能这个开始震荡了,就开始拉别的了
骚年凌云志

26-06-25 14:06

4
骚年凌云志

26-06-25 14:00

4
很强 真的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