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6.24个人反思

26-06-24 15:52 68次浏览
Cileo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为什么要竞价走呢,真是没法说了,红开本来可以多等一等,一来一回10个点又没了,竞价出掉旭光,然后直接上了一半江钨,昨天板块那么弱的情况下,今天还能够红开,足够勇敢,但是买点错了,因为竞价上就是赌了。应该看承接的。板块负反馈还是比较严重的。海欣是昨天发酵医药,今天科技竞价延续分歧,那么直接打板了剩下的仓位。午后科技拉升,直接炸板,果然不要跟趋势作对。
主线就是科技,轮动也是内部,不可能炒其他题材的,只有等科技完全退潮之后才行,所以不要看不是科技的品种,
科技都是大市值趋势,不需要小票,只需要死守一个细分就行了。
高标连续退潮2天,明天看今天的4板
3个都是材料细分
兴业科技 ,3个一字放弃
东方锆业 ,今天午后拉升,有点像豫能控股 ,不过豫能是五板唯一
长裕集团 ,早盘主动拉升,但是明天涨停就进异动了,按照惯有思维,肯定会让。
重点看东方锆业,能不能红开
明日计划,根据竞价情况来决定是否出掉海欣股份江钨装备 ,如果东方锆业红开的话,再去试错。直接低开的话,就空仓不做连板。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