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还是下杀卖票的问题

26-06-24 15:46 58次浏览
尼奥哥哥来啦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科华数据 这个票昨天冲高回落的 ,有一些套牢盘 ,基本面是没有问题的 ,开盘-1.07% 实际是符合预期的 ,这里其实有2个选择 1是开盘核掉 2是格局到10点 ,但我选择了下杀到-2.84%割肉 ,果然是菜鸟 ,被下杀恐惧支配
其他票是模式内 ,艰难红了点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尼奥哥哥来啦

26-06-24 16:52

0
我现在首封不去了 太吓人了
Fire生活里的小韭菜

26-06-24 16:35

0
而我卖飞圣阳股份宏柏新材,半路扫中国长城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