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6.24实盘

26-06-24 15:17 26次浏览
天堂小哨兵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最近的交易还是要反思一下,龙头还是要多格局,不然卖飞了龙头,只能干瞪眼,你都不知道买啥了。原本我以为是仓位太大了,拿不住,没想到3层仓的利通也是急功近利,还是太菜了我。应该要多格局龙头的,拿住龙头,能少走很多弯路,也能更好的应对市场的波动。假如市场分歧完了走上升,又不能瞎买杂毛,之前的龙头应该要多格局一下,哪怕多吃点回撤,也是应该的。很多交易都没有什么完美的,后续我还是要优化自己的模式,拿到龙头的回调,尽量是多格局,仓位控制好,接下来主要是做到这样,先这样做到,然后再考虑赚钱的问题,格局龙头怎么也不能算是错的。理解力还是要提高,认知还是要提高,术的东西还是要少用,多去理解市场的本质。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