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6月24号周三

26-06-25 00:02 302次浏览
追风少年的时代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下午清仓了破船,感觉趋势又坏了,先撤了。可能要休息一段时间了,怎么做都是错,可能我真的不适合炒股,玩了19年了,还是一无所有,毫无长进,年年亏钱,我真的太失败了!我就是整个大A最差劲,最没有悟性,最失败的人!不知道我这一辈子还能不能翻身?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