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开盘
多氟多 就开始猛烈杀跌,打的我晕头转向。
昨天晚上一度怀疑自己,觉得是不是前几天操作太顺,导致飘了。所以昨天亏损那么多。
今天早上一度以为多氟多要冲到跌停板。
不过还是告诉自己要稳住,不能浮躁。
一直等到下午,盘中高点清仓了多氟多。
终于松了一口气。把昨天周二的损失全部收回。在多氟多上微微盈利几百元。
不亏就是赢。
下午DC进了
三祥新材 。希望明天能有收获吧。
今日盈利2300元。
感谢主力挽救多氟多,也挽救了我的信心。
实盘如下:
期待明天!
大家今日有何观察?
对三祥新材有何见解?烦请赐教。
希望明天大盘给力、主力给力,祝所有人大赚!
总结一下今天的操作心得,稳住了自己的心态,稳住了操作。提高了盘感。
大家加油!
不断总结提高,相信自己能成功!
收盘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