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小亏大赚

26-06-24 15:15 21次浏览
炒股的老柴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早上看着弱其实真的不该留恋,,连一点冲的动作都没有,不知道犹豫什么,早上走是有肉吃的,而且依依股份 明明是强势,却早早抛弃,这个昨天已经炸了,还幻想着烂板成妖,烂板成妖一定是前面没走过的,这个明显是里面抛压太大,老庄就是要埋人的,犹豫什么,既然想快果断是第一位,还有这个模式还是不行,还是要优化,不能做这个模式。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