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0624 盘中

26-06-24 15:15 79次浏览
布拉德特别皮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如果能过滤盘面波动,想明白到底什么才是市场要的,我要的,就不会再对账户一时的红绿,那么执着了。虽然,我现在有点红,但是不代表,我不能更红。



走君正晋拓长川英维克 ,板砸海能









哪怕都卖飞了,我心里知道,它们不是我要的,不想做了。
英维克开太烂了,不符合我昨天买入做的修复预期。计划就是等一个减亏走人,给了红盘没亏钱已经知足,就算下午上板,也是乐色。Rubin全液冷的消息我看不到后续的持续刺激,不过英维克位置比较低就是了。
长川是好票,身上有个业绩buff,其实可以拿趋势,再看看吧
君正这一轮做了7天,

有点收获,等它一个爆量再说吧。它身上的存储芯片buff几乎没有,纯跟机器人 走SRAM了,也不是我现在要的。弱势股



手里的招商留着了,谁是真大哥,我大前天就知道了,但是昨天才上车,为什么?因为菜。

新开三支票,
1、江苏985,实际上昨天先进自选的彤程新材 没干
2、半路高淳四氯化硅龙头,水下手已经放在买入键了,犹豫了
3、竞价昨天跌停今天红开修复的某个昨天被知名大游资砸了3.5亿的标的

那么什么才是市场要的?
创新药吗?药明这个板,漂亮吗?漂亮,个毛。
但它是超跌,去创新药的资金是什么心态?是不是真的来做多的?
看看昨天上午的好板巨轮,连个溢价都不给

假设消费数据没有改善,下午茅台 拉了一个板,科技再次大分歧,那么请问,茅台是在做进攻吗?

药明进攻上板的时间,市场发生了什么?

今天市场到底是谁在带队进攻?

Claude Fable 5 禁令,智谱 5天翻一倍多,36种战略矿产,全面停止接受ArF/EUV光刻胶订单等等

市场到底要什么,还想不明白,就去拧螺丝,去送外卖。
ei? 不对啊,那™卖了长川干什么,它不是8.1鬼子断供的分选机国内替代品吗? 还有个金海通 已经烂板了,石化了。



新建小分组

早盘收盘
一上午成交


缩量修复,预期量能3.1万亿,上涨1000,下跌4100

这里缩量后,科技修复的直接结果就是,场内抽血,场外懵逼。下午如果放量,那就是场外有资金下场了,继续缩量,那就还是场内快速轮动,明天的持续性看不清,那就保持谨慎做多。

先不发了,等下午码字结束一起发...也没啥互动了,都亏麻了吧,感觉自己自说自话像村口精神不太好的大爷...我虽然也不在意这些身外之物,做交易其实是有点孤独的,无聊吧还是。睡会去

干活干活,

1310,午盘开局十分钟


这玩意儿不是我怼炸的,我中午都没发出去

午盘首板,新安股份
昨天就加了自选,为什么没做?我做的龙头啊,谁是四氯化硅的龙头?

1301,飞龙股份 液冷,没意思,不是液冷的局,不然英维克不会这么烂

1303,盛新锂能能源金属,还行,再看看

1305,驰宏锌储,有色跟云南。这里走的还是上游材料

1306,永兴光学,设备替代路径

1306,万润,没看明白

1308,深科技 ,这是国产链的存储封测,补充的是长电的2.5D

1310,雅克科技 ,气体

1317,上海港湾 ,没看明白



下午市场又颠了,带量进攻了,踏空盘憋不住了,控控节奏吧,上午的割肉盘进场追高了吧



今天忘了看H了,


噢哟,要命了,恒科今天暴力上涨,但是还没包了昨天的大阴棒,乐色。

领涨区域还是中大市值,那么还是白线领涨。微盘股继续被杀得没人样。



1点30分,下午的高潮一波见顶,放量趋势还没改变,这里是有资金出货了。这个关键节点,是看哪些票根脉冲后回落的多,哪些票压根不惧怕

谁是跟风,谁是主力做多区域,一目了然



下午商航有部分做多情绪在,多少还是space X的回收刺激,海兰信 还是没想明白为什么突然大涨,资金独立行为吧

1405,前面半小时市场处于混沌状态,毫无章法。

东方锆业 一直炸封
云南锗业 一直炸封
金属今天有修复,但是力度非常弱


基本上也就是修复了上午的分歧,没敢碰昨天的区域。
所以,这里依旧不看多金属,云南和东方,这是个股辨识度强度在。资金即便踏空,也没去捞水下的中钨高新 。再看看吧,没有什么参与兴兴趣

1411,下午终于有个好板了,领益智造
赵姨也开始进攻了,用赵姨上板做个日内收尾,明天顺势就可以高开了,开了再下杀...


领益这个小K线,资金进去埋了几天了。但是它的地位,做不了今天收尾的工作。小小领益,可笑可笑,应该不是机器人,是走液冷?管它呢,没什么地位的家伙。


动了海光,赵姨佰维一起,这不还是国产链?

这里领益上板后的几分钟上涨,量能是没什么变化的。
上善若水了,资金总是在往阻力最小的方法行进,刚才一波兑现后,这里有资金转头进行试探,发现没抛压,所以海光一个拐头后就回拉了。还是推赵姨上板吧,那个靠谱点儿,海光要一直推钱不够了

1429,豫光金铅 ,这个6。???你等我吹完你再炸

1430,领益炸了,小小领益,可笑可笑


嗯,棒子昨天干9.99%,今天收回3.7%,意思是还是有反弹空间。


还有25分钟收盘,赵姨这是不准备板了吧,也行。那边新股都临停了


你方唱罢我登场,钱又去玻璃基板了

......

1447,尾盘资金还是要搞赵姨,那你们合力搞上去啊,别搞搞半途而废了

1450,赵姨板了!牛逼牛逼牛逼niubility! 这是对美光今天晚上的业绩有多大信心啊!不管怎么说,就是牛逼吧,今天佰维存储 伴飞,国产链伴飞

带带兄弟啊



带的是这个兄弟???真™让人害怕啊,踏空盘疯了

收工,午饭到了一个多小时了还没吃,炒股伤身体

量能32843亿,缩量1564亿

下午市场放量回流科技,盘中一波进攻结束一次分歧后再次尾盘加速进攻。

手持6支

1、招商轮船 ,下午差点炸了,炸了就走了。明天溢价不一定能看到,被科技抽血抽狠了
2、长川科技

早上4个点卖了,下午7个点追回来,我想问问我自己,那3个点去哪里了,告诉我大傻D,去哪里了!

3、精测电子


4、四氯化硅龙头——三孚股份


5、江苏985——南大光电


6、跌停修复小先锋——江海股份


君正下午拉起来是意料之中,不太行,这盘面就拉起来小红,我不玩了。

收工,先吃午饭,然后跑步,再思考思考明天的对策,晚上花点时间把Coze+GLM 5.2 搞一下,这样以后就不用自己复盘了,又可以偷懒了...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