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能过滤盘面波动,想明白到底什么才是市场要的,我要的,就不会再对账户一时的红绿,那么执着了。虽然,我现在有点红,但是不代表,我不能更红。
走君正晋拓长川
英维克 ,板砸海能
哪怕都卖飞了,我心里知道,它们不是我要的,不想做了。
英维克开太烂了,不符合我昨天买入做的修复预期。计划就是等一个减亏走人,给了红盘没亏钱已经知足,就算下午上板,也是乐色。Rubin全液冷的消息我看不到后续的持续刺激,不过英维克位置比较低就是了。
长川是好票,身上有个业绩buff,其实可以拿趋势,再看看吧
君正这一轮做了7天,
有点收获,等它一个爆量再说吧。它身上的
存储芯片buff几乎没有,纯跟
机器人 走SRAM了,也不是我现在要的。弱势股
手里的招商留着了,谁是真大哥,我大前天就知道了,但是昨天才上车,为什么?因为菜。
新开三支票,
1、
江苏985,实际上昨天先进自选的
彤程新材 没干
2、半路高淳四氯化硅龙头,水下手已经放在买入键了,犹豫了
3、竞价昨天跌停今天红开修复的某个昨天被知名大游资砸了3.5亿的标的
那么什么才是市场要的?
是
创新药吗?药明这个板,漂亮吗?漂亮,个毛。
但它是超跌,去创新药的资金是什么心态?是不是真的来做多的?
看看昨天上午的好板巨轮,连个溢价都不给
假设消费数据没有改善,下午
茅台 拉了一个板,科技再次大分歧,那么请问,茅台是在做进攻吗?
药明进攻上板的时间,市场发生了什么?
今天市场到底是谁在带队进攻?
Claude Fable 5 禁令,
智谱 5天翻一倍多,36种战略矿产,全面停止接受ArF/EUV
光刻胶订单等等
市场到底要什么,还想不明白,就去拧螺丝,去送外卖。
ei? 不对啊,那™卖了长川干什么,它不是8.1鬼子断供的分选机国内替代品吗? 还有个
金海通 已经烂板了,石化了。
新建小分组
早盘收盘
一上午成交
缩量修复,预期量能3.1万亿,上涨1000,下跌4100
这里缩量后,科技修复的直接结果就是,场内抽血,场外懵逼。下午如果放量,那就是场外有资金下场了,继续缩量,那就还是场内快速轮动,明天的持续性看不清,那就保持谨慎做多。
先不发了,等下午码字结束一起发...也没啥互动了,都亏麻了吧,感觉自己自说自话像村口精神不太好的大爷...我虽然也不在意这些身外之物,做交易其实是有点孤独的,无聊吧还是。睡会去
干活干活,
1310,午盘开局十分钟
这玩意儿不是我怼炸的,我中午都没发出去
午盘首板,
新安股份 昨天就加了自选,为什么没做?我做的龙头啊,谁是四氯化硅的龙头?
1301,
飞龙股份 液冷,没意思,不是液冷的局,不然英维克不会这么烂
1303,
盛新锂能 ,
能源金属,还行,再看看
1305,驰宏锌储,有色跟
云南。这里走的还是上游材料
1306,永兴光学,设备替代路径
1306,万润,没看明白
1308,
深科技 ,这是国产链的存储封测,补充的是长电的2.5D
1310,
雅克科技 ,气体
1317,
上海港湾 ,没看明白
下午市场又颠了,带量进攻了,踏空盘憋不住了,控控节奏吧,上午的割肉盘进场追高了吧
今天忘了看H了,
噢哟,要命了,恒科今天暴力上涨,但是还没包了昨天的大阴棒,乐色。
领涨区域还是中大市值,那么还是白线领涨。微盘股继续被杀得没人样。
1点30分,下午的高潮一波见顶,放量趋势还没改变,这里是有资金出货了。这个关键节点,是看哪些票根脉冲后回落的多,哪些票压根不惧怕
谁是跟风,谁是主力做多区域,一目了然
下午商航有部分做多情绪在,多少还是space X的回收刺激,
海兰信 还是没想明白为什么突然大涨,资金独立行为吧
1405,前面半小时市场处于混沌状态,毫无章法。
东方锆业 一直炸封
云南锗业 一直炸封
金属今天有修复,但是力度非常弱
基本上也就是修复了上午的分歧,没敢碰昨天的区域。
所以,这里依旧不看多金属,云南和东方,这是个股辨识度强度在。资金即便踏空,也没去捞水下的
中钨高新 。再看看吧,没有什么参与兴兴趣
1411,下午终于有个好板了,
领益智造 赵姨也开始进攻了,用赵姨上板做个日内收尾,明天顺势就可以高开了,开了再下杀...
领益这个小K线,资金进去埋了几天了。但是它的地位,做不了今天收尾的工作。小小领益,可笑可笑,应该不是机器人,是走液冷?管它呢,没什么地位的家伙。
动了海光,赵姨佰维一起,这不还是国产链?
这里领益上板后的几分钟上涨,量能是没什么变化的。
上善若水了,资金总是在往阻力最小的方法行进,刚才一波兑现后,这里有资金转头进行试探,发现没抛压,所以海光一个拐头后就回拉了。还是推赵姨上板吧,那个靠谱点儿,海光要一直推钱不够了
1429,
豫光金铅 ,这个6。???你等我吹完你再炸
1430,领益炸了,小小领益,可笑可笑
嗯,棒子昨天干9.99%,今天收回3.7%,意思是还是有反弹空间。
还有25分钟收盘,赵姨这是不准备板了吧,也行。那边新股都临停了
你方唱罢我登场,钱又去玻璃基板了
......
1447,尾盘资金还是要搞赵姨,那你们合力搞上去啊,别搞搞半途而废了
1450,赵姨板了!牛逼牛逼牛逼niubility! 这是对美光今天晚上的业绩有多大信心啊!不管怎么说,就是牛逼吧,今天
佰维存储 伴飞,国产链伴飞
带带兄弟啊
带的是这个兄弟???真™让人害怕啊,踏空盘疯了
收工,午饭到了一个多小时了还没吃,炒股伤身体
量能32843亿,缩量1564亿
下午市场放量回流科技,盘中一波进攻结束一次分歧后再次尾盘加速进攻。
手持6支
1、
招商轮船 ,下午差点炸了,炸了就走了。明天溢价不一定能看到,被科技抽血抽狠了
2、
长川科技 早上4个点卖了,下午7个点追回来,我想问问我自己,那3个点去哪里了,告诉我大傻D,去哪里了!
3、
精测电子 4、四氯化硅龙头——
三孚股份 5、江苏985——
南大光电 6、跌停修复小先锋——
江海股份 君正下午拉起来是意料之中,不太行,这盘面就拉起来小红,我不玩了。
收工,先吃午饭,然后跑步,再思考思考明天的对策,晚上花点时间把Coze+GLM 5.2 搞一下,这样以后就不用自己复盘了,又可以偷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