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海欣炸的导火索?兴业封单为何巨大?

26-06-24 14:10 571次浏览
大道顺势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PCB开盘发酵是海欣炸板的主要原因,药明炸板是吹哨人。医药护盘就只1天半,资金就是任性!
美芯大跌为啥兴业封单那么大?但低位没有响应,是掩护出货。
明日试一下PCB和算力吧!
打开淘股吧APP
9
评论(4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大道顺势

26-06-24 16:38

4
不会的,不然大家都不去了嘛,吃什么?
大道顺势

26-06-24 16:25

3
我上个月和你一样,比你更惨天地大面。

从此自谋出路。
大道顺势

26-06-24 16:00

3
为什么要去接盘?没有高度的市场,只能去2板套利。
大道顺势

26-06-25 05:23

2
什么情况?分析自己的交易对照收盘结果,问当时为什么没有做对?怎么样才能根据当时的信号做出正确的选择?
大道顺势

26-06-24 22:44

2
不是我的买点,恭喜发财哦
大道顺势

26-06-24 22:43

2
不要算以前,都是相。要看明天的信号。
大道顺势

26-06-24 21:25

2
算力今天有个圣阳2板,一堆首板套利的多,明天要看有没有资金做这块?我看到PCB更强。
大道顺势

26-06-24 20:01

2
不要拿来主义就行啊
水吉在路上

26-06-24 18:00

2
大道兄是明白人!我就喜欢你这样的性格!坦荡荡!
飞车入库

26-06-24 22:36

1
大道兄,昨天圣阳竞价就上了,龙虎榜反馈和养家老师新一老师思路一致。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