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海欣炸的导火索?兴业封单为何巨大?

26-06-24 14:10 572次浏览
大道顺势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PCB开盘发酵是海欣炸板的主要原因,药明炸板是吹哨人。医药护盘就只1天半,资金就是任性!
美芯大跌为啥兴业封单那么大?但低位没有响应,是掩护出货。
明日试一下PCB和算力吧!
打开淘股吧APP
9
评论(4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大道顺势

26-06-24 15:06

1
是啊
Ally吉祥

26-06-24 14:55

0
师兄,忍不住想提问,吹哨人是干啥的?率先炸板的叫吹哨人吗?
李森焱

26-06-24 14:49

0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