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海欣炸的导火索?兴业封单为何巨大?
26-06-24 14:10
569次浏览
大道顺势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PCB开盘发酵是海欣炸板的主要原因,药明炸板是吹哨人。医药护盘就只1天半,资金就是任性!
美芯大跌为啥兴业封单那么大?但低位没有响应,是掩护出货。
明日试一下PCB和算力吧!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9
评论(4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大道顺势
26-06-24 15:06
1
是啊
Ally吉祥
26-06-24 14:55
0
师兄,忍不住想提问,吹哨人是干啥的?率先炸板的叫吹哨人吗?
李森焱
26-06-24 14:49
0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