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海欣炸的导火索?兴业封单为何巨大?

26-06-24 14:10 571次浏览
大道顺势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PCB开盘发酵是海欣炸板的主要原因,药明炸板是吹哨人。医药护盘就只1天半,资金就是任性!
美芯大跌为啥兴业封单那么大?但低位没有响应,是掩护出货。
明日试一下PCB和算力吧!
打开淘股吧APP
9
评论(4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南门口左手

26-06-24 16:43

0
大道兄准备走自己的道路了吗
双合

26-06-24 16:42

0
为什么要去接盘?没有高度的市场,只能去2板套利
大道顺势

26-06-24 16:38

4
不会的,不然大家都不去了嘛,吃什么?
吴广强

26-06-24 16:34

0
哪怕早盘打出“不追加速”四个字也够了啊
吴广强

26-06-24 16:32

1
是的,一点点信号都不给提示,也是服气以后要跟大道兄多多学
大道顺势

26-06-24 16:25

3
我上个月和你一样,比你更惨天地大面。

从此自谋出路。
吴广强

26-06-24 16:12

0
没学到家啊
大道顺势

26-06-24 16:00

3
为什么要去接盘?没有高度的市场,只能去2板套利。
吴广强

26-06-24 15:45

0
海欣真惨,明天有可能反包吗
格驭

26-06-24 15:14

0
师兄明天有目标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