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海欣炸的导火索?兴业封单为何巨大?

26-06-24 14:10 571次浏览
大道顺势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PCB开盘发酵是海欣炸板的主要原因,药明炸板是吹哨人。医药护盘就只1天半,资金就是任性!
美芯大跌为啥兴业封单那么大?但低位没有响应,是掩护出货。
明日试一下PCB和算力吧!
打开淘股吧APP
9
评论(4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大道顺势

26-06-24 20:00

0
说到点上了
大道顺势

26-06-24 20:00

1
难道今日大面,明天计提还不算?
大道顺势

26-06-24 19:59

1
谢谢🙏
大道顺势

26-06-24 19:59

1
不是已经在路上吗?难道我今天不买那个和买海药没区别吗?仔细想想🤔
GNEMA

26-06-24 19:40

0
我都取关了,在A内,我就是想赚包烟钱
水吉在路上

26-06-24 18:00

2
大道兄是明白人!我就喜欢你这样的性格!坦荡荡!
低位埋伏式

26-06-24 17:55

1
交易唯有自渡,关注别人不如关注自己的交割单,看看赚钱的交易有什么共同点,亏钱的有什么共同点。
日赚一日

26-06-24 17:50

0
所以我们是接盘侠?
老抽不咸

26-06-24 17:09

1
这句话太到位了👍🏻
吴广强

26-06-24 17:08

0
唉,真是一言难尽啊,无利不起早。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