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海欣炸的导火索?兴业封单为何巨大?

26-06-24 14:10 568次浏览
大道顺势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PCB开盘发酵是海欣炸板的主要原因,药明炸板是吹哨人。医药护盘就只1天半,资金就是任性!
美芯大跌为啥兴业封单那么大?但低位没有响应,是掩护出货。
明日试一下PCB和算力吧!
打开淘股吧APP
9
评论(4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大道顺势

26-06-24 22:44

2
不是我的买点,恭喜发财哦
大道顺势

26-06-24 22:43

2
不要算以前,都是相。要看明天的信号。
飞车入库

26-06-24 22:36

1
大道兄,昨天圣阳竞价就上了,龙虎榜反馈和养家老师新一老师思路一致。
Ally吉祥

26-06-24 21:51

0
我昨晚做个统计,发现基本上是通信和芯片更牛,算力最多偶尔老三,我个人也不看好算力。我只是想,算了,管好自己吧……
大道顺势

26-06-24 21:25

2
算力今天有个圣阳2板,一堆首板套利的多,明天要看有没有资金做这块?我看到PCB更强。
日赚一日

26-06-24 21:06

0
对。学、提高认知、不要拿来主义就行
Ally吉祥

26-06-24 20:43

1
师兄,想跟你请教一下,算力里面的首板,有个盈峰环境的,你有没有看看它,哈哈,一日游的概率大不大?我问你,是因为有朋友拿着它已经亏了22个点还不割,也没做T,深套中……我是亲眼看着它跌下来的,我提醒了三四次卖,不过朋友是看了博主的推荐买的。亏得都不打开证券了,让我帮忙做T,我这菜鸟哪里会,就没去动。这个股票本来走的是环保板块,今天被划分到算力去了。我有那么一丢丢心动,要不要提醒朋友自己去做T,但是我没把握,或者干脆不说得了。
不过,看了你今天的一些话,我忽然想起来了你上次跟我说的我一直没明白的话,又或许是不愿相信吧。因为我太相信你,引发过战争……

师兄之前说的,只要是才bai或者zha的都不是我们想要的,这句话换种说法,是说只要最强吗?
还有师兄说把坑排除了,原来如此简单……我那时候刚入淘股吧几天,跟师兄初相识,不好意思多问问题,怕给你麻烦,现在我想问问师兄,你有总结过坑吗?能举例几个不?
渔阳作手

26-06-24 20:16

0
给兄点赞!保持独立见解,不盲从不拜神
大道顺势

26-06-24 20:01

2
不要拿来主义就行啊
大道顺势

26-06-24 20:01

1
谢谢🙏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