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海欣炸的导火索?兴业封单为何巨大?

26-06-24 14:10 570次浏览
大道顺势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PCB开盘发酵是海欣炸板的主要原因,药明炸板是吹哨人。医药护盘就只1天半,资金就是任性!
美芯大跌为啥兴业封单那么大?但低位没有响应,是掩护出货。
明日试一下PCB和算力吧!
打开淘股吧APP
9
评论(4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大道顺势

26-06-25 07:49

0
有啊,看主贴内容直白说的。
吴广强

26-06-25 07:26

0
有观察的方向吗?
大道顺势

26-06-25 07:13

0
盘前谁能预测?看竞价才能发现哦。
吴广强

26-06-25 07:12

0
大道兄今天准备关注哪个啊?
思源168168

26-06-25 06:55

0
我也觉得半导体和光纤最强。
大道顺势

26-06-25 05:24

0
反包我没有这个认知能力。
大道顺势

26-06-25 05:23

2
什么情况?分析自己的交易对照收盘结果,问当时为什么没有做对?怎么样才能根据当时的信号做出正确的选择?
家和富贵2025

26-06-24 23:32

0
明天大概率反包。
754的跟屁虫

26-06-24 23:31

0
以后要多来聊聊了,这个月犹如死狗,哎
Ally吉祥

26-06-24 23:23

0
是哟,以前的不算,谢谢师兄提醒。
但是还有的人会天天看那个k线来决定买入和卖出,这是属于传说中的技术派?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