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为什么为什么,可转债不行,股票也不行

26-06-24 13:58 212次浏览
八道鱼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救救我救救我,有没人能告诉我我该怎么办。

心态彻底崩了,无话可说,谁来给我些建议,我什么都不会了。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1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大雄的梦

26-06-24 16:06

0
你可转债亏损的原因不找一下吗,我翻了下前面是高频吧。黄金时间就是开盘半小时,交易个两三笔直接逆回购不就完事了
大呀哥

26-06-24 15:02

0
让我来操作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