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先模拟盘吧,今天都搞成这样不应该。。。钱多的话让我来,五五
0
0
今天做得怎样
0
你发你的买点我看看
0
可是你的一比能挣到,我的一笔好难,都是一买就跳水,有时候早盘直接被坑杀,我也想每天红一点,这个并不容易
0
一笔吃一点吃百分之零点几就够了啊,你想吃多少。一天能赚0.5%,一个月赚10%,一年能翻倍还多。你就是贪婪,不满足一天很少的收益。我自己的方式就是一笔能赚一点就足够,积少成多,一天两三笔交易都是在10点前完成
0
加了老师,怎么联系您
0
我没本金了,剩下1w怎么搞
0
可是交易那几笔就是亏损来源,我做不了就去做隔夜,然后隔夜又出问题,经常崩。完全不知道怎么操作,然后因为亏损盘中一直去做,越做越亏
0
加我,我来帮助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