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请问狼宝现在进异动的都要大跌,为啥有资金要把旭光送进去呢?我早上走啦!谢谢!
0
狼宝,旭光板了突破异动,高看一眼吗
0
0
0
0
狼哥,6.15节点票是不是这天涨停的,涨九个点但是没涨停是不是都不能算节点票
0
0
狼哥,今天存储这么强,为什么前面最强的香龙芯创不得行?
华正是金安异动后的替代品种 这两个应该是节奏一样的启动都06.08 的节点,没有谁卡谁,互相成就,一个不好另外一个也够呛
0
狼哥,我还在三巨头里 长川 富创 盛合 么么哒,狼哥今天有个问题不明白错在哪里,早上华正最主动,看封单不多就排了一下,想的是pcb强明天吃个溢价,结果现在金安卡了。。明天是不是要计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