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6.24 午盘 you jump i jump

26-06-24 12:13 4777次浏览
狼王行千里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大盘

3.1w亿 开始缩量 没到有效缩量105

没有啥主动性,完全看外围脸色


赚钱效应


强分歧


外围反弹,我们也跟着反弹,但是外围这个反弹 不排除也是个下跌中继

所以我们反复震荡


看一下平均股价





这里早盘这波低点是否是 分歧衰竭点 不好说,还要看下午


反正第二波下跌是没新低。


早盘竞价有出来一个不要脸的 孚日股份 然后炸了。

感觉和昨天英维克 没区别


大科技率先反弹

玻璃玻纤电子布最强 铜箔啥的也反弹 所以pcb 这个方向反弹比较强


因为昨晚pcb小作文辟谣了。


06.15 节点爆发


小拖大 pcb这边 中国巨石 中材科技宏和科技

碳化硅 士兰微
磷化铟 三安光电云南锗业
光模块 剑桥科技东山精密
光纤 特发信息长飞光纤 光纤涨了2天 情绪今天换了通鼎互联
然后光内部轮动向上

前30分钟光强,第二个小时开始 半导体全面加强

主要是存储+先进封装


主要是科创板688 这边的半导体太强了,


创业板易中天不给力 所以光围绕pcb发散 没回流到大光这边


情绪票这边 竞价就开的不错,分歧没有想象中的大

而且老登的情绪票2板都尿了,


没耽误资金回流尅


但是选择方向比较乱 昨天抗跌的今天有补跌的


昨天走弱的今天有反包的


长裕集团 作为辨识度活口 最靓


兴业股份 封单没怎么减


依然对有色有加分作用


05.18 高位三傻 今天又开始卷 玻璃基板 板块最弱 沃格光电 被按

铜箔反弹 宝鼎最强 风华震荡


06.08这批 昨天是和远抵抗强

今天是金安+华正新材 强,还在穿越 这两个因为今天pcb强的关系 华正没有异动问题 多强一点



重点个股点评


剑桥科技

开盘后加了


早盘剑桥向上攻击这里主力资金是有压力的


因为他并不像 磷化铟那边做三安的起码有兴业股份这种一字大单带情绪


光模块这边有啥,没有强度


两个大哥 东山精密和中际旭创 易中天走的都不好


他上去有没有资金封 封完大哥走坏炸不炸都是不知道的


所以早盘主动做他板的资金是头铁的。


午盘前炸了是正常预期 第一个科技带着平均股价跳水


第二 中际旭创新低了 ,东山精密也跳水


他开板就是正常预期





第一波回封没板正常 因为当时平均股价和光模块板块都在弱弱


但是平均股价往上拉 东山精密中际旭创往上拉的过程中


他又往下按了一波 差点意思


正常应该是 你早盘主动上板 被动炸吧,然后主动回封带 东山这种回拉


不应该是 大哥回拉 你被动回封就差点意思了。


下午在看看这波能否回封,回封的封单是否被上午大 再考虑是否降低关注度



次重点个股点评



东山精密


第二波下杀加了


用东山回答两个兄弟的问题


一个昨天问为啥不选长飞光纤


一个今天问东山精密的确定性大吗?


啥叫确定性?中报业绩的确定性吗?这个应该有业绩确定性。


那么铜冠铜箔 没有吗,昨天跌的最凶。


我们炒股排除业绩确定性 我们是不是要看资金态度啊


这个才是关键,有没有确定性 需要资金认可啊


东山精密 已经不符合 23510 强势趋势股原则了。


因为可以两天不新高,第三天必须新高 才叫强趋势主升


今天就是第三天 就东山这个状态 有新高的意思吗?没感觉有


然后昨天收盘已经破5日线了,今天收盘无法站会5日线上那就是弱了。


但是你要说这票破位了吗,没有啊,趋势票破位必须收盘破10日线


东山精密今天大概率就是围绕均线震荡预期





还是弱震荡,因为他开盘第一波就就确定了最低点252 然后就在下轨寻找支撑


后面第二波 第三波下杀都没破 早盘低点,但是屡测箱底终会破啊


强势分时要么在中规震荡,要么去突破上轨啊。他没破是因为板块回来了


不是他主动上去的。


为啥昨天不选长飞光纤

这波06.15节点 大科技是轮动上行的没有绝对主流


百亿市值的都可以叫情绪小票了。


千亿市值的才有节奏板块锚定作用。


光这边 最先走强的是pcb 宏和


然后换光模块的东山和光迅


再到昨天和前天的长飞


所以一个细分走强第一天可以关注 第二天就不好接了


要么等着 分歧低位关注 等着他转强 追高只能追第一天强势。


今天强势的是 磷化铟的云南锗业和宏和


今天还不如半导体那边强


半导体06.15 后 是玻璃基板最强 然后过度到 存储 到封装


今天强势的是长电科技


所以这些千亿大盘才是锚定节奏的关键。


对于东山 弱是肯定弱了,但是弱就是跌了,跌了不就代表未来有空间吗。

都已经这样了,我是不想割弱的追强的了,未来就以10天线为锚定


跌破无脑走,不跌破,等着他转强,反正都是轮动上涨。


每次不都是大盘跌 半导体强 出来干脏话吗


大盘真正反弹的时候 都是鲜花和掌声给光,大光要是动,主要还是看易中天


易中天要是动了,我不信东山精密不动。

我看看这次是否还是这个剧本,等这个剧本。

非重点个股

今天正常预期啊,大盘小阴小阳 晚上继续看外围脸色

不用慌 说过,这里如果是退潮了,也会有下跌一反弹


要么这里就还是二切三的分歧 后面还有主升三阶段


主观理解这里不是退潮啊。还在主升趋势内


慌个毛线啊




这里不管是低位关注还是追涨 核心的前提就是 这波主升周期还没结束


如果结束了,低位关注和追涨都不对


只要主升趋势还在 每次分歧勇敢的低位关注都不会错。你可以对无数次


只有最后一次趋势见顶那次才会错。


@新手小白2025

@开开1118


@丢掉的相册


@爱在滨海同学


@老的新股民备份


@海3211


@左手化羽


@改什么名



@小宝1105 @偏入A @肖肖明洲 @六六零 @晩晚 @蛋白1 @鸡蛋炒韭菜了 @十万冷笑话 @猎豹独行客



感谢各位老铁的加油和打赏 祝账户长虹
打开淘股吧APP
201
评论(5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寒风秋雨

26-06-24 12:31

0
说得太复杂了,我都4年股龄了,你说的绕来绕去,较难看懂。像铟化烟,昨天分化,加盘面跳水分歧,那今日就是有修复预期啊。加上兴业还顶一字,那资金自然干反包了。
观道观主

26-06-24 12:29

0
大佬,今天的靓图不给力啊,差评
狼王行千里

26-06-24 12:28

11
写了,看一下
狼王行千里

26-06-24 12:27

8
是的,因为前几次顺势干半导体 带不走啊。
底部悟道

26-06-24 12:26

0
哈哈,狼哥这次左侧拥抱鲜花和掌声了,之前好像都是顺势脏活累活
只做满仓

26-06-24 12:26

0
宝,我昨天剑桥关注度高,今天板上减了点,东山想找个机会再加点,盘中还是尾盘好点哈
翻bei

26-06-24 12:25

0
星师发财  光迅 今天该强不强  五日线震荡  我打算拿拿  等轮动了
花钱买教训1

26-06-24 12:23

0
狼宝 早上宗申冒红就跑了,深水低吸了江钨。  还低吸了红星 太弱了
鲍思高

26-06-24 12:22

0
感谢分享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