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资产1867万,目前赚20万。
截至午盘,涨跌中位数:-2.26%,成交量相比昨天预估-2971亿。
昨晚美股科技大跌,我以为今天要亏钱了。
但是开盘还好?个股都跌,但是我赚钱了?
幸运之神依旧眷顾着我。
今天行情是真的差啊,中位数都跌了2个多点。
收盘前市场又反弹了,这种反弹最可怕。
如果下午开盘之后不能持续反弹。
一旦拐头,那下午会再创出新低的下跌行情。
那下午能选吗?
可以的!前提是下午行情是持续上涨。
那对于我的模式就很友好了。
下午选什么?
鼎龙股份 超过今天高点追涨,
南大光电 超过今天高点追涨,
全志科技 超过今天高点追涨。
不能超过今天高点的,就不要去追涨了。
下午交给市场吧,持仓的行情不打算卖。
继续拿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