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我决定改变自己的交易系统
26-06-24 11:48
139次浏览
炒股大学森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是一个不喜欢空仓,不喜欢回辙的人
那么为了适应自己的性格,做了以下要求
1,仓位控制,分为4层仓位,1层进攻,1层防御,1层看机会,要么进攻,要么防御,1层保留,以防风险。
2,回辙控制,全仓回辙百分之5,无理由空仓。
以后我会继续补充。[吐舌头]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炒股大学森
26-06-24 17:02
0
是的,方向很重要,目前我很菜,很迷茫。
返深
26-06-24 16:52
0
有毛用,买票方向不对,什么办法都是垃圾, 就比如现在去买
合力泰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