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因为a股是世界上最残酷的股市,所以我优化了k线。
这样等于穿穿了三层牛仔裤,以防被这个人市场骗炮。
0
0
不交易这些,你每天睁开眼睛就要被抽血。你就活在地狱中。
0
1
接入行情员就可以把规则告诉他,规则很简单,就是最高效率赚钱。他就可以。每分每秒每时都在优化。这就是量化。
我不觉得市面上的量化啊,有什么特别厉害的,相反我们倒是可以利用他的追涨动力。一旦推广,小资金反而更有优势,因为进出比较方便,没有冲击成本。当然现在成交基本上集中在100个股中冲击成本是比较小的。所以量化是玩的不亦乐乎。苦了同志们,在血雨腥风中哭爹叫娘。
0
1
这个主力只要再拉两个点,量化可能就会跟进,因为会翻红。
0
0
细的都像鬼魅一样。都是骗你的。
0
完全无需他担心踏空,因为只有变红变粗才出现交易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