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量化机器其实就是一根筋,但是这是市场的主流。

26-06-24 11:48 141次浏览
最_善的一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最_善的一手

26-06-24 17:21

0
因为a股是世界上最残酷的股市,所以我优化了k线。

这样等于穿穿了三层牛仔裤,以防被这个人市场骗炮。
最_善的一手

26-06-24 17:20

0
最_善的一手

26-06-24 15:55

0
不交易这些,你每天睁开眼睛就要被抽血。你就活在地狱中。
最_善的一手

26-06-24 15:54

0
最_善的一手

26-06-24 15:14

1
接入行情员就可以把规则告诉他,规则很简单,就是最高效率赚钱。他就可以。每分每秒每时都在优化。这就是量化。

我不觉得市面上的量化啊,有什么特别厉害的,相反我们倒是可以利用他的追涨动力。一旦推广,小资金反而更有优势,因为进出比较方便,没有冲击成本。当然现在成交基本上集中在100个股中冲击成本是比较小的。所以量化是玩的不亦乐乎。苦了同志们,在血雨腥风中哭爹叫娘。
最_善的一手

26-06-24 15:11

0
最_善的一手

26-06-24 13:20

1
这个主力只要再拉两个点,量化可能就会跟进,因为会翻红。
最_善的一手

26-06-24 13:20

0
最_善的一手

26-06-24 12:54

0
细的都像鬼魅一样。都是骗你的。
最_善的一手

26-06-24 12:53

0
完全无需他担心踏空,因为只有变红变粗才出现交易机会。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