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20260624
26-06-24 11:26
43次浏览
廿耕人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上午双创还在上下翻飞,搞不懂还有傻子接盘吗,但2万多亿成交还很活跃,盘中
创新药
持续性较好,券商全部熄火,老登红一点就被浇灭。总之,抱团还在祸害股市生态,多数个股都很难熬。
手中两货很差,躺平装死。中签新股惠科等待上市,又中个华润新能,都是大块头期望不大。这行情,下午开会不看了!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