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割肉中影,加仓金富,反正已经涨停了,情绪也有修复,应该不算吹票了。就当吹牛逼了
6
交易千万千万不能主观。非常耗心力的,我吃过太多这种亏了。去年的华胜TC,我就是犯了主观的错,其实今天的红星,本质上与去年的华胜没什么区别,都是周期末端搏奕穿越,然后二段情绪退潮补跌。
6
情绪地位在旭光,它只是一个被动的角色。旭光都马上快分歧了,你拿着一个被动的情绪穿越品种,担心情绪退潮跟着补跌,昨天不就是这样走吗?再好的逻辑也要尊重情绪,你觉得呢?
4
我看到大家都还是困在执念里,提醒一下,这个市场永远只有自己能救自己。我昨天盘后,一个人静呆了6个小时,一直在边复盘边思考,总感觉自己是对的,市场是错的,所以一开盘就直接顺应市场加仓。我不能因为一个炸板就觉得自己错了,所以要破自己的妄念。
4
被英维K大单一字骗进去的啊。。。。。。。。
3
你这种打法短板太明显了,很容易复亏,一旦开始复亏,就很难自信了。术的东西太重。
2
欲有所为先有所不为,无为则大用,破一切执念,去贪,去痴,去一切妄念,交易自然就可以更上一层楼。
1
也不能这样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