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吹牛逼(闲聊)

26-06-24 10:41 664次浏览
以股为涯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新开一帖,吹牛逼为主。看不惯请绕道。
打开淘股吧APP
10
评论(2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以股为涯

26-06-24 11:31

15
割肉中影,加仓金富,反正已经涨停了,情绪也有修复,应该不算吹票了。就当吹牛逼了
以股为涯

26-06-24 11:44

6
交易千万千万不能主观。非常耗心力的,我吃过太多这种亏了。去年的华胜TC,我就是犯了主观的错,其实今天的红星,本质上与去年的华胜没什么区别,都是周期末端搏奕穿越,然后二段情绪退潮补跌。
以股为涯

26-06-24 10:57

6
情绪地位在旭光,它只是一个被动的角色。旭光都马上快分歧了,你拿着一个被动的情绪穿越品种,担心情绪退潮跟着补跌,昨天不就是这样走吗?再好的逻辑也要尊重情绪,你觉得呢?
以股为涯

26-06-24 15:51

4
我看到大家都还是困在执念里,提醒一下,这个市场永远只有自己能救自己。我昨天盘后,一个人静呆了6个小时,一直在边复盘边思考,总感觉自己是对的,市场是错的,所以一开盘就直接顺应市场加仓。我不能因为一个炸板就觉得自己错了,所以要破自己的妄念。
以股为涯

26-06-24 11:58

4
被英维K大单一字骗进去的啊。。。。。。。。
以股为涯

26-06-24 16:22

3
你这种打法短板太明显了,很容易复亏,一旦开始复亏,就很难自信了。术的东西太重。
以股为涯

26-06-24 15:17

2
欲有所为先有所不为,无为则大用,破一切执念,去贪,去痴,去一切妄念,交易自然就可以更上一层楼。
以股为涯

26-06-24 11:07

1
也不能这样对比。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