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吹牛逼(闲聊)
26-06-24 10:41
1275次浏览
以股为涯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新开一帖,吹牛逼为主。看不惯请绕道。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13
评论(5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以股为涯
26-06-24 11:07
1
也不能这样对比。
努力奔跑的胖子
26-06-24 11:03
0
涯兄,宿迁联盟,
旭光电子
,
金安国纪
,这三个票有走穿越的可能吗?
以股为涯
26-06-24 10:57
6
情绪地位在旭光,它只是一个被动的角色。旭光都马上快分歧了,你拿着一个被动的情绪穿越品种,担心情绪退潮跟着补跌,昨天不就是这样走吗?再好的逻辑也要尊重情绪,你觉得呢?
慧无上道
26-06-24 10:54
0
兄 前几天出红星是出于什么逻辑和考量?几乎短线逃顶了 佩服
卓跃ai
26-06-24 10:51
0
在看中国的电影
御风追梦
26-06-24 10:43
0
好,必须支持大哥,我先来吹一个
新启程2015
26-06-24 10:43
0
就喜欢大佬吹牛逼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