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我也不知道怎么说怎么办了,我复盘下来我所有的亏损我都知道是怎么亏的我盈利的我也知道为什么盈利,可是一临盘总是做不到去做出正确的选择。就像我昨天上了一点点
江钨装备今天开盘兴业长裕东方走的很好我就知道江钨装备肯定要拉一波儿冲下高的但是当它迟迟不拉反复洗盘的时候我还是心里很烦没忍住在它要拉升前平盘给卖了,水下六个点我都没慌没卖,我现在都不知道盘中那一瞬间我为什么要卖?虽然买的很少也没亏但是这种挫败感太强了。涯兄昨天买金富其实昨天竞价出来我第一时间想到的是圣阳,还专门点了圣阳出来看了看,可想了想还是要坚持做连板儿就忍了,结果圣阳也两个板儿了,我现在感觉自己什么都知道可就是做不到,难道我真的只是假知道?可是我真觉得我是真的知道啊!
海欣股份我知道为什么被爆头就和我前几天买
天洋新材被爆头一样,可我还是被爆头了,现在真的像你说的我真的不自信了,感到自己真的走不出来了,可是同样的模式我去年也做了五倍收益啊!今年虽然一路回撤,但是我也知道为什么回撤问题出在哪儿,不断的做细节不断的做细节现在感觉我已经把细节做的比去年好太多了可还是没避免了该避免的,涯兄你成长过程中有过我这样的状态吗?我说的这些问题在哪里还求涯兄指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