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吹牛逼(闲聊)

26-06-24 10:41 663次浏览
以股为涯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新开一帖,吹牛逼为主。看不惯请绕道。
打开淘股吧APP
10
评论(2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苦甜书生

26-06-24 11:55

0
涯哥又神了! 能讲讲为啥昨天买金富吗,我昨天买了个汇绿生态......
以股为涯

26-06-24 11:44

6
交易千万千万不能主观。非常耗心力的,我吃过太多这种亏了。去年的华胜TC,我就是犯了主观的错,其实今天的红星,本质上与去年的华胜没什么区别,都是周期末端搏奕穿越,然后二段情绪退潮补跌。
以股为涯

26-06-24 11:31

15
割肉中影,加仓金富,反正已经涨停了,情绪也有修复,应该不算吹票了。就当吹牛逼了
慧无上道

26-06-24 11:09

0
我也认为情绪是第一位 主要还是讲究顺势而为  感谢回复
以股为涯

26-06-24 11:07

1
也不能这样对比。
努力奔跑的胖子

26-06-24 11:03

0
涯兄,宿迁联盟,旭光电子金安国纪,这三个票有走穿越的可能吗?
以股为涯

26-06-24 10:57

6
情绪地位在旭光,它只是一个被动的角色。旭光都马上快分歧了,你拿着一个被动的情绪穿越品种,担心情绪退潮跟着补跌,昨天不就是这样走吗?再好的逻辑也要尊重情绪,你觉得呢?
慧无上道

26-06-24 10:54

0
兄 前几天出红星是出于什么逻辑和考量?几乎短线逃顶了 佩服
卓跃ai

26-06-24 10:51

0
在看中国的电影
御风追梦

26-06-24 10:43

0
好,必须支持大哥,我先来吹一个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