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吹牛逼(闲聊)

26-06-24 10:41 1276次浏览
以股为涯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新开一帖,吹牛逼为主。看不惯请绕道。
打开淘股吧APP
13
评论(5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涅槃重生0526

26-06-24 22:27

0
每次想格局一下,有主观臆断,觉得它今天还会上来,就会大亏,不按照你的想法来演绎!昨天又再次重演了,今早开盘给它10分钟没有起色,立马毫不犹豫杀了,,,昨天失去的今天只回来一半。
回过头想想,要是昨天没有主观臆断就好了,这个市场一步错,步步错,一天犯的错误得最少三天才能弥补,如履薄冰啊
92萧炎

26-06-24 22:17

0
心态这方面确实不好控制,真到买卖的时候就慌了
quzj007

26-06-24 22:14

0
今天打海欣真没必要,四个三进四里面它题材最差,有打海星的头铁,应该是去排兴业的,我也没有买到,只搞了东方,章盟主又买了2.5亿,他买这么多又要够震荡震荡的了
天命擒龙

26-06-24 21:47

0
穷太久了饥渴啊!
以股为涯

26-06-24 21:32

7
我之前分享过一句话,影响你赚钱的从来都不是行情,而是你那颗太着急赚钱的心,你好好理解这个话。
涅槃重生0526

26-06-24 21:19

0
可不可以说是喜新厌旧
天命擒龙

26-06-24 21:14

1
而且你前一天就做了旭光也提醒了我为什么那天我没做到旭光
天命擒龙

26-06-24 21:09

0
你那天想加仓旭光没加到却也没去做别的,对我来说够纯粹够专一是我最缺少的
天命擒龙

26-06-24 21:05

0
海欣才亏了我总仓位三个点,我难受的不是它亏了多少,我难受的是应该能避免的却总是避免不了应该能做到的却总是做不到真折磨死人的
以股为涯

26-06-24 20:53

0
那你关注我的点是什么?我有哪些点吸引到你。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