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吹牛逼(闲聊)

26-06-24 10:41 2838次浏览
以股为涯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新开一帖,吹牛逼为主。看不惯请绕道。
打开淘股吧APP
15
评论(17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天命擒龙

26-06-24 21:47

0
穷太久了饥渴啊!
以股为涯

26-06-24 21:32

10
我之前分享过一句话,影响你赚钱的从来都不是行情,而是你那颗太着急赚钱的心,你好好理解这个话。
涅槃重生0526

26-06-24 21:19

0
可不可以说是喜新厌旧
天命擒龙

26-06-24 21:14

1
而且你前一天就做了旭光也提醒了我为什么那天我没做到旭光
天命擒龙

26-06-24 21:09

0
你那天想加仓旭光没加到却也没去做别的,对我来说够纯粹够专一是我最缺少的
天命擒龙

26-06-24 21:05

0
海欣才亏了我总仓位三个点,我难受的不是它亏了多少,我难受的是应该能避免的却总是避免不了应该能做到的却总是做不到真折磨死人的
以股为涯

26-06-24 20:53

0
那你关注我的点是什么?我有哪些点吸引到你。
天命擒龙

26-06-24 20:50

0
我最近看了他的交易感觉不纯粹了,有点儿乱做了的感觉,我感觉他的问题是不知道自己问题出在哪儿不知道怎么做,我的问题是我知道自己问题出在哪儿但是做不到,所以我感觉我比他难受多了,炒股这么多年从来没这么难受过,你不知道做不到也就算了,知道还做不到有心无力的感觉真让人崩溃
天命擒龙

26-06-24 20:35

0
我崩溃就崩溃在感觉真是我的劫啊!贤丰控股那天其实涯兄的旭光才应该是第一选择,这种亏我吃过一次,但可能是不熟练的原因还是下意识的选择了相对低位的贤丰,问题在于就算我选错了可看着贤丰七个点我挂的上限价以为怎么都能买进,就在我手指点出的一瞬间股价直接拉停,我的上限价就差两分钱就没成交真是无语了,更无语的是第二天江钨装备我还吸取了一下贤丰的教训怕重蹈覆辙9:28分还没开盘我就挂了涨停价去抢,结果竟然也没抢到。这两个票要是抢到一个今天海欣就算吃天地板儿我也不至于这么崩溃,感觉就像耍戏我一样。现在的市场真的是棋差一招束手束脚,只能逼着自己不断进阶一条路不进则死了
quzj007

26-06-24 20:25

0
你心态太急躁了,现在连板的情绪已经好转了,耐心一点,海欣应该有安全出来的机会。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