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崩溃就崩溃在感觉真是我的劫啊!
贤丰控股那天其实涯兄的旭光才应该是第一选择,这种亏我吃过一次,但可能是不熟练的原因还是下意识的选择了相对低位的贤丰,问题在于就算我选错了可看着贤丰七个点我挂的上限价以为怎么都能买进,就在我手指点出的一瞬间股价直接拉停,我的上限价就差两分钱就没成交真是无语了,更无语的是第二天
江钨装备我还吸取了一下贤丰的教训怕重蹈覆辙9:28分还没开盘我就挂了涨停价去抢,结果竟然也没抢到。这两个票要是抢到一个今天海欣就算吃天地板儿我也不至于这么崩溃,感觉就像耍戏我一样。现在的市场真的是棋差一招束手束脚,只能逼着自己不断进阶一条路不进则死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