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涯哥,金富真的是你的福星股,太厉害了
0
0
炒股到了最后真的只能自渡,过了则活不过则死听天由命吧
0
说的真好。
12
赚快钱和压力大两者之间没有任何联系,你是因为当下还不具备赚快钱的能力,却又拥有想赚快钱的欲望,两者之间得不到平衡而痛苦。赚钱的快或慢,它不是由你的主观思想决定的,你的思想应该放在我怎么样才能把每一笔交易做对,做好;少犯错或者不犯错。就比如说我,我当下就是如此,尽可能让自己每一笔交易都做对和做好,那你现在觉得我赚钱的速度快还是慢,我基本每天都是满仓的。至于面对压力,只有你自己接受它了,敢面对现实了,就什么都不是问题了,你无非就是面子上放不下罢了,敢于承认自己失败有时候反而是一种解脱,而不是束缚。
0
兄,从去年差不多您20w关注您到现在,一直看你发言的内容,一直在学向您这样的高手,有种茅斯顿开的感觉,但是又感觉自己好像哪里还没有理解透彻,术方面没有什么,困惑是在道方面,是市场的周期大于个股周期还是情绪周期?最近看您发言方知您负债巨大,向您请教怎么样让这些外在因素干扰交易节奏,我本身生活压力也很大,经常冒出赚快钱的念头,经常在自己模式内的交易赚钱还是很沮丧。请教有什么心法可以改变吗?
0
确实,海欣适合明天去干,今天四个头一个就把它剔除了,选择东方明天应该能稳稳出来,最近好像没有A杀的了
0
每次想格局一下,有主观臆断,觉得它今天还会上来,就会大亏,不按照你的想法来演绎!昨天又再次重演了,今早开盘给它10分钟没有起色,立马毫不犹豫杀了,,,昨天失去的今天只回来一半。
回过头想想,要是昨天没有主观臆断就好了,这个市场一步错,步步错,一天犯的错误得最少三天才能弥补,如履薄冰啊
0
心态这方面确实不好控制,真到买卖的时候就慌了
0
今天打海欣真没必要,四个三进四里面它题材最差,有打海星的头铁,应该是去排兴业的,我也没有买到,只搞了东方,章盟主又买了2.5亿,他买这么多又要够震荡震荡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