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嗯
1
你这种打法短板太明显了,很容易复亏,一旦开始复亏,就很难自信了。术的东西太重。
0
我也知道只有自己才能救自己,可是我前两天买
贤丰控股当时七个点我直接挂的上限价都没买到,前天买
江钨装备还是竞价期间挂的涨停价也没给成交,今天挂
海欣股份就给成交爆头,感觉自己倒霉透了救不了自己了怎么办啊涯兄

4
我看到大家都还是困在执念里,提醒一下,这个市场永远只有自己能救自己。我昨天盘后,一个人静呆了6个小时,一直在边复盘边思考,总感觉自己是对的,市场是错的,所以一开盘就直接顺应市场加仓。我不能因为一个炸板就觉得自己错了,所以要破自己的妄念。
0
0
崇拜🥰
2
欲有所为先有所不为,无为则大用,破一切执念,去贪,去痴,去一切妄念,交易自然就可以更上一层楼。
0
哈哈 真实
4
被英维K大单一字骗进去的啊。。。。。。。。
0
涯哥又神了! 能讲讲为啥昨天买金富吗,我昨天买了个
汇绿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