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昨天强的板块是PCB光纤芯片和
机器人,地它们的涨停板全放自选,竞价结束看强弱,除一字选最强。
0
大道兄,明天是主做一进二吧。那些标的很多,你是先预选好一些标的吗?我就是想知道你怎么在盘中捕捉到你心怡的标的
0
我是用手机,你看看分组吧,我把涨停多的板块都放到自选股里,其它分组都是我觉的对盯盘有用的分到组里,便于读盘。
0
师兄,我刚才没反应过来,我问的是盯盘界面,你发的是自选股,而且两张一样,师兄的意思是用手机盯盘,只看自选股?
我昨天搞了个多图共页,尴尬死了,因为电脑是笔记本,又不是大屏幕,根本放不下,我是想参考你,如果盯盘界面,哪些是必留的呢?界面是为目的服务的。或许我应该自己摸索
0
正确的姿势是把2板以上的全部加自选观察信号。是这句吗师兄?我去查了我们的聊天记录。
0
是指那一次吗?把2板的都加入进来的那次
0
师兄,你之前教过那个情绪方向的,我哪里没弄,我看你发完立马就去弄了呢。
1
你怕什么呢?什么时候我不回答你?大胆提问吧。我的的看盘自选每天在变的,根盘面信号强弱连板都放进去。界面我是手机的给你看。
其实已经有人给你指过路了,是你不来。
1
师兄你的看盘界面能截图给我参考下不?我保证不拿来主义照抄,哈哈,我是看森焱兄问了别的师兄,我昨晚一边瞎折腾一边自己反思,我为什么脸皮没有他厚,为什么我很早想问你,却不敢问?那是因为,我怕不应该,那是你摸索出来的结晶……森焱他比我有勇气多了。
我自己想想,因为别人影响就封闭自己,太不可取了!师兄和我有约,师兄100,我50,我现在还-3呢,我应该更积极想着进步才对!
师兄,我自己心里许下一个小愿望,等它实现了告诉你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