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给大家说声抱歉

26-06-24 10:34 42775次浏览
求稳花哥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昨晚其实没睡好
3点才睡着
因为万通发展 的业绩
中报之前不敢再去搏了
可能新的小伙伴是亏的
老的伙伴是赚的
但是怎么来说
可能今天这是个败笔
还是坚持自己吧
往业绩好的方向去靠拢
只有这样才不会慌
总体我们手里都不错
加油吧
对不起啦
打开淘股吧APP
1113
评论(298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GTT7152

26-06-24 13:11

0
不要有负担,又不收费。你又不是股神。自负盈亏呗
和面呢

26-06-24 13:10

0
哥 我刚醒 万通板了 还要走吗
红红红发发发666

26-06-24 13:10

0
呗,没事的
dayan123

26-06-24 13:10

0
哥,新来的,哪个还能跟
Kozizi

26-06-24 13:09

0
干嘛在乎不重要的人。不相信的你的压根不用在乎
木燃有君

26-06-24 13:09

0
不要走!
当红小太阳

26-06-24 13:08

0
阿贝贝不要内耗啊。你是最棒的
爱吃不长肉

26-06-24 13:08

0
爱你哥哥😘
我不叫法师

26-06-24 13:08

0
已经非常牛了,这么年纪轻轻,有这么扎实的知识,自己 赚钱不图回报还教我们赚钱,股市盈亏都很正常,坚定持有
钱多多多多来

26-06-24 13:07

0
哥你已经很牛逼了,别管那些人,你又没有对不起任何人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