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给大家说声抱歉

26-06-24 10:34 42745次浏览
求稳花哥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昨晚其实没睡好
3点才睡着
因为万通发展 的业绩
中报之前不敢再去搏了
可能新的小伙伴是亏的
老的伙伴是赚的
但是怎么来说
可能今天这是个败笔
还是坚持自己吧
往业绩好的方向去靠拢
只有这样才不会慌
总体我们手里都不错
加油吧
对不起啦
打开淘股吧APP
1113
评论(298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保持好心态赚钱

26-06-24 13:16

0
哥  下午买啥  好想买风华高科  但是买了怕没钱买你说的了
财运大亨通

26-06-24 13:15

0
哥哥不要道歉,你已经做的很厉害了!
wo卡D嘻

26-06-24 13:15

0
哥,反过来想,这样也是洗掉了一些sB的黑粉。别在乎他们。
super卿卿

26-06-24 13:15

0
我们已经很感恩了,谢谢呗哥
Taryn靖岚

26-06-24 13:14

0
相对安全的操作才不会大亏!这更体现出花哥哥的求稳二字。你是最棒最负责的人!
Estrela

26-06-24 13:14

0
呗哥哥没事哒
GTT7152

26-06-24 13:14

0
你负但太重,又不是股神,又没收费,就应该我们自负盈亏!
我只有感恩🙏
clde

26-06-24 13:13

0
个别个股别影响到自己的心态,再接再励!还是赚稳稳的、确定性比较强的钱比较踏实!加油!!
渡己而已

26-06-24 13:12

0
雅克涨停了啊啊啊啊
陈阿盲

26-06-24 13:12

0
花哥哥🌸,雅克板了,帅气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