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哥 下午买啥 好想买
风华高科 但是买了怕没钱买你说的了
0
哥哥不要道歉,你已经做的很厉害了!
0
哥,反过来想,这样也是洗掉了一些sB的黑粉。别在乎他们。
0
我们已经很感恩了,谢谢呗哥
0
相对安全的操作才不会大亏!这更体现出花哥哥的求稳二字。你是最棒最负责的人!
0
呗哥哥没事哒
0
你负但太重,又不是股神,又没收费,就应该我们自负盈亏!
我只有感恩🙏
0
个别个股别影响到自己的心态,再接再励!还是赚稳稳的、确定性比较强的钱比较踏实!加油!!
0
雅克涨停了啊啊啊啊
0
花哥哥🌸,雅克板了,帅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