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给大家说声抱歉
26-06-24 10:34
42171次浏览
求稳花哥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昨晚其实没睡好
3点才睡着
因为
万通发展
的业绩
中报之前不敢再去搏了
可能新的小伙伴是亏的
老的伙伴是赚的
但是怎么来说
可能今天这是个败笔
还是坚持自己吧
往业绩好的方向去靠拢
只有这样才不会慌
总体我们手里都不错
加油吧
对不起啦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1108
评论(298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bbmouseyy
26-06-24 13:28
0
为啥要抱歉,无缘的不用理会,你又没收一分钱,股市起落太正常了
于妹妹
26-06-24 13:27
0
哥哥
太感谢你了 今天反包了 我爱你一辈子
泡沫茶ki
26-06-24 13:26
0
今天有尾盘吗?哥
农行钟文娟
26-06-24 13:25
0
坚定支持呗哥,盈亏自负
yy小酒
26-06-24 13:25
0
哥说的今天大部分是好的吖
forever99
26-06-24 13:25
0
哥 ,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股市起起伏伏很正常,大家非亲非故的,带我们已经很不错了
发财小佳佳
26-06-24 13:24
0
哥,别对不起,你不是圣人,不可能全都预测对,那就是神了,网上虽然有一些不好的声音,但是也有很多支持你的声音,陪伴着你的声音,和股票是一个道理,都是人性,希望哥能继续发财致富,身体健康,早早睡觉,身体是革命的本钱
VikeyW
26-06-24 13:24
0
昨天全跟了,好牛啊哥
旋红
26-06-24 13:24
0
哥,永远的神
花花朵朵飘香
26-06-24 13:24
0
哥 你太牛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