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给大家说声抱歉

26-06-24 10:34 42103次浏览
求稳花哥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昨晚其实没睡好
3点才睡着
因为万通发展 的业绩
中报之前不敢再去搏了
可能新的小伙伴是亏的
老的伙伴是赚的
但是怎么来说
可能今天这是个败笔
还是坚持自己吧
往业绩好的方向去靠拢
只有这样才不会慌
总体我们手里都不错
加油吧
对不起啦
打开淘股吧APP
1107
评论(298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12546妹妹

26-06-24 13:31

0
跟紧脚步
0
雅克永鼎都涨停了,哥太厉害了
彩霞82

26-06-24 13:30

0
没事哥,不要有压力,你已经帮助我们很多了
求稳花漾

26-06-24 13:29

0
别自责,重新找票重新来
ooooiiops

26-06-24 13:29

0
没事的哥!!
睡睡zZz

26-06-24 13:29

0
哥 晚上我要给你唱歌 今天手上有5只板了,给我感动哭了
小谢呀

26-06-24 13:29

0
没事的,别的地方赚钱,虽然我是新伙伴,但是通过万通认识你,感觉你真的很负责任,没有人能一直卖在高点
花开富贵冲呀

26-06-24 13:28

0
花哥,我挺你!!!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不认可的拉黑便行。
ooooiiops

26-06-24 13:28

0
没事的哥!!
ooooiiops

26-06-24 13:28

0
没事的哥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