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思路正确

26-06-24 09:55 41次浏览
幻想当个柚子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早盘天娱下杀恐慌后直线拉板,我选择在板上卖掉天娱去抄底红豆,这个操作我认为没问题[微笑]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幻想当个柚子

26-06-25 17:35

0
老毛病又犯了今天西陇的目标价位是30然后看他拉起来了在49进了,又是一笔失败的交易,不过明天依旧看好无伤大雅
幻想当个柚子

26-06-25 10:09

0
今天卖了红豆去西陇,一起吃🥩,海药也还可以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