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买入海欣,卖掉株冶,黄河错过卖点,下午再看吧

26-06-24 09:47 52次浏览
琪琪乐蛋糕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琪琪乐蛋糕

26-06-24 16:07

0
黄河尾盘红盘卖了,海欣炸的个稀烂,明天起不提前选自选股了,逻辑在硬也斗不过风格转换,谁知才一天就又转回科技了,明天起竞价选股,必须买在起动K线,其实大赚的都是买在启动K线的,前几天的三祥,安德利,康强,等都是启动K线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